2009 非洲能量舞 !

在大地上共舞 ~ 感受活生生的喜悅,
讓脈動進入你的生活與工作!!



*非洲能量舞是一種身體靈性喜悅的表達,
它能夠淨化~ 平衡我們的身心,
將新的生命能量帶進我們的存在裡~



*一起跳舞可以創造出一種根植於大地的感覺。跟著腳步與節奏, 我們能夠建立起整體的協調性,力量與優美感。還可以增進個人和群體的和諧。 這是一種源自部落的經驗,讓我們再度連結了整體和每一個人的個體美。 圍著圓圈共舞可以帶來樂趣與覺知,也可以發展出一種身心連結社群的感覺。 來來來,讓非洲大地節奏脈動你!!!

{ 課程進行方式 } 透過3個階段的身體活動來發展我們自己的覺知和敏感度 :

1 非洲能量圈舞 一種在節奏裡連結大地的暖身並提昇我們的能量,一種內在的清理, 釋放頭腦身 體&情緒的壓力.
2 感知舞蹈
在特別遴選的音樂氛圍支持下,探索不同的蛻變主題並藉由舞蹈表達你內在的自己.
3 表達之舞 在遊戲的心情和敞開的空間裡,現場鼓聲氛圍中,和夥伴們分享你的舞步,共同慶祝!!

這是一個動動身體的課程,也是一個自由舞蹈,充電能量般的運動,一起來讓音樂節奏脈動吧~ 非洲

能量舞帶領人:
Chandra 羌德菈
出生於英國倫敦,曾以表演藝術家的身分在藝術教育學校與Lewisham大學接受訓練,主修舞蹈。她學會了許多跳舞藝術的技巧,但是卻失去了與她自己靈魂之舞的連結。 所以她從18歲開始她治療性自我探索的靈性旅程,終於在奇妙的非洲文化中再次找到舞蹈的根。 在經過西方非洲大師級鼓手,同時也是舞者與歌者多年的訓練之後,遇見她的靈性師父-奧修, 在他的導引之下,她重新在非洲大陸的脈動之中,找到屬於她自己的狂喜之舞。 非洲能量舞工作坊曾在英國,美國,義大利,印度普那及現在台灣等地舉辦,羌德菈是這系列具有 身心療癒品質工作坊

的原創人及主要帶領者~ ~ 2009 非洲能量舞 工作坊/課程時間 ~


{Sajeev & Friends 現場非洲鼓}

02/03月 @ Osho Garden Danshui-奧修花園 淡水
< 週六 19:00~22:00pm 包含不同能量主題 共5場 >

02/11 第1週 海底輪(根輪)能量中心的喚醒 (週六)
我們共同淨化與強化生命能量之源頭(印度瑜珈行者所提
及的海底輪),透過部落節奏的舞蹈,在地球上紮穩生命之根!!
02/18 第2週 喉輪(創造力)能量中心的喚醒 (週六)
探索我們的創造力與表達力,透過聲音的釋放,由內在
外在開啟我們的表達能力~
02/23 第3週 情緒的能量 (週六)
藉由情緒的能量來移動和舞蹈,我們發現我們如何能夠與它們玩耍!!

03/16 第4週 心輪能量中心的喚醒 (週六)
心輪的舞蹈讓我們再度對感覺敞開,與我們的敏感度相遇,而在舞蹈中與人們分享~

03/23 第5週 內在男女性能量 (週六)
藉由探索與分享我們內在的男性和女性品質來發現舞蹈裡的



陰陽能量~

{學員麗文的分享}

除了快樂的舞出一身汗水外,Chandra 經常引導我們將呼吸帶入身體裡,是很特別的方式,體驗到傳統非洲舞的慶祝卻不拘泥舞姿舞步外,還有允許聲音吶喊,情緒的釋放,遊戲的品質, 根值於大地的自由舞蹈, 加上現場非洲鼓聲震動支持的氛圍... ~感覺到似乎在非洲草原舞蹈遊戲的心情,真滴很豐富!!



*洽詢電話:(02)28051965 手機:0936580472
網站:
http://sites.google.com/site/afroenergydance

@ Osho Garden Danshui-奧修花園 淡水




No comments: